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最新报道

最新报道

生物物理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4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生物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力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柳振峰同志任职的通知》(科发党任字〔2022〕53号),决定柳振峰同志任生物物理研究所副所长。

  柳振峰在发言中首先对院党组的信任表示感谢,对研究所职工的支持厚爱表达感激。他表示,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思想站位,强化履职能力,充分发扬研究所老一辈科学家求真务实、持之以恒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虚心学习,广泛倾听意见和建议,前瞻思考,开拓创新,扎实服务研究所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的战略目标。

  许瑞明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感谢院党组和人事局对生物物理所发展的关心关注与大力支持。他指出,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科技自立自强使命担当,一切围绕研究所中心任务与发展目标,不断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持续提升领导能力与领导艺术,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面对新形势、新挑战,研究所全体职工要始终牢记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认真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使命,精诚团结,凝聚力量,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蓬勃发展,争取率先实现建设生命与健康领域国际一流研究所目标。

  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重点实验室及科学研究平台主任及副主任、管理部门中层干部、研究组长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刘力书记宣读中科院党组决定

柳振峰副所长发言

许瑞明所长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人事处)

附件下载: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