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最新报道

最新报道

生物物理研究所青促会小组成功举办2021年度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1日

  2022年1月19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生物物理研究所小组在生物物理所6号楼十层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度学术年会。研究所青促会员及特邀兄弟单位会员30余人通过线下和线上的方式积极参加。

  本次年会由组长单珊主持,特别邀请院青促会黎耕秘书长、心理所青促会会员屈青青研究员和青藏高原所青促会会员张林研究员分别作题目为"天文学如何改变世界"、"汉语的认知加工机制"和"墨脱地球景观与地球系统综合观测研究中心"的精彩报告,生物物理所青促会会员马军研究员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和个人发展道路上的思考与感悟。单珊组长围绕2021年度主要工作、会员队伍成长发展情况、2021年度青促会十周年特色活动等方面对生物物理所小组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还进行了换届仪式,当选生物物理所小组新一届组长的会员为正高级工程师李迪。

  生物物理所许瑞明所长、刘力书记、朱冰副所长、何生副所长和柳振峰研究员参加了年会,围绕青年科研人员的职业发展规律与成才成长经验,与青促会员们进行了亲切而深度的交流。所领导们对青促会员们表达了殷切期望和衷心祝愿,鼓舞青年骨干敢于思考,善于思考,找准定位,把握机遇,用自己的青春做出不一样的事业!

  青促会学术年会是生物物理所青促会小组年度亮点活动,活动自2015年开始,旨在组织和支持,团结和凝聚研究所青年科技工作者,以丰富多彩的内容构成,轻松愉悦的组织形式开展,注重学科交叉融合,强化学术氛围,为青年人才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帮助青年科研人员拓宽视野与思路,努力发挥创新激情和创新能力,传递积极进取的青年职业发展观。

会议交流现场

青促会黎耕秘书长报告

屈青青研究员报告

张林研究员报告

马军研究员主题分享

会议合影

(供稿:生物物理所青促会小组)

附件下载:
    Baidu
    map